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河南揭阳:全面落实河长制 加快水环境治理

日期:2019-08-23    来源:东方财富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8/23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监察 水治理 水环境治理

   近日,揭阳省政协常委、人资环委主任凌锋带队到我市,围绕“协助开展我省落实河长制情况监督视察暨推进我省水环境综合治理系列提案督办”开展调研。
  省政协监督视察团先后到揭阳楼后水渠及揭东区曲溪河、大港溪进行实地视察,省政协监督视察团到普宁市练江威孚至揭阳市练江综合整治指挥部河段实地调研。在练江边上,普宁市相关负责人向视察团详细介绍普宁市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及河湖治理保护和成效,尤其是练江的整治情况。据了解,阶段来,普宁市水面漂浮物清理取得显著成效;扎实开展入河排污口摸底调查和规范整治专项行动;强化河湖执法工作,严厉打击涉水违法犯罪行为;深入开展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群策群力,抓好重点水体保护与治理工作;抓好上级通报水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严抓污染源控制和污染治理。
  视察团成员在练江边远眺两岸景色,俯看波光粼粼的水面,纷纷称赞练江水质发生了大变化。视察团肯定我市落实河长制和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尤其是练江水质发生较大改变,且河段周边环境优美。视察团认为,经过努力,揭阳治水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希望进一步加快水污染整治工作进度,不断推进各项工程开展,在治水攻坚战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