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正文

妈湾电厂资源循环再生场站工程2座新灰库除灰设备采购

日期:2019-09-11    来源:政府采购信息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11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除灰除尘 除灰设备 采购信息

     项目名称:妈湾电厂资源循环再生场站工程2座新灰库除灰设备采购
  招标编号:0868-1946ZD585H
  招标代理人:深圳市振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日 期:2019年9月10日
  1、深圳市振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人”),受深圳妈湾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现邀请能够满足本项目投标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下述招标项目参加投标。

项目名称

数量

深圳妈湾电厂资源循环再生场站工程2座新灰库除灰设备采购

具体详见第八章技术规范书

  2、项目概况:
  2.1工程概况:
  本项目为新建项目,园区内共规划设计4栋建筑,各栋建筑单体设计如下:
  1#楼:使用功能为生产辅助用房、配套办公及值班宿舍。总建筑面积2383.89m2;
  2#楼:使用功能为厂房(丁类)及设备房。总建筑面积3318.58 m2;
  3#楼:使用功能为仓库(丁类)。总建筑面积2359.95 m2;
  4#楼:使用功能为厂房(丁类)及生产辅助用房。总建筑面积2373.11 m2;
  园区内新建2座5000m3贮灰库,用于妈湾电厂粉煤灰临时应急储存及周转,满足电厂日常10~15天干灰储量,预留2座扩建条件。同时考虑去工业化设计。
  在区域内配套建设相应的设施,比如气化风机房及配电间、值班室、水池等等。
  2.2招标范围:深圳妈湾电厂资源循环再生场站工程2座新灰库除灰设备采购。具体详见工作任务书。
  3、投标资格要求
  3.1 投标单位具有设计、制造300MW及以上机组干灰除灰除尘及气化设备的能力,并且有类似工程1套以上数量设备满两年成功运行的良好业绩(提供符合条件的合同复印件或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2 由评标委员会对各投标人资格资料和财务状况进行验证和审查,审查其是否有能力和条件有效地履行合同义务。在近3年内有多次合同执行违约被法院起诉的不良记录,其投标资格将被否决,不参与评审(投标单位须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书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3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一个标段的投标;
  3.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9月10日到2019年9月25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购买招标文件方式:电汇(转账)购买。
  电汇(转账)购买招标文件的账号:
  单位名称:深圳市振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安联支行
  账号:755914788210601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800元,售后不退不换。
  本次招标委托 深圳市振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出售招标文件,并出具票据。
  获取方式:现场购买或邮购。请于报名截止日前填写《投标登记表》并携带本项目法人授权书及上述第3项要求的证明文件(均须加盖公章)到深圳市振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报名。若邮购,相关费用由购买方负责(邮费人民币100元/套)。《投标登记表》下载地址:http://www.szzdzb.cn/下载中心。招标代理人将不对邮寄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延误或丢失负责。需网上购买标书的供应商应将上述要求的报名资料文件扫描后发至339288519@qq.com的电子邮箱,在邮件中标明购买项目名称、项目编号、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并与我公司工作人员杨小姐0755-82786028进行联系确认。同时将以上资料邮寄至招标代理人留存备案。未登记领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0月9日 14 时 30分 00秒
  递交方式:深圳市罗湖区红宝路京基金融中心D座(蔡屋围金龙大厦)10楼03号开标室(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纸质文件递交。
  6、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10月9日14时 30分 00秒
  开标地点:深圳市罗湖区红宝路京基金融中心D座(蔡屋围金龙大厦)10楼03号开标室(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请投标人代表届时出席。
  7、招标人和招标代理人信息:
  招标人:深圳妈湾电力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妈湾大道妈湾发电总厂内
  联系人:曾先生
  联系方式:13714339988
  招标代理人:深圳市振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红宝路京基金融中心D座(蔡屋围金龙大厦)10楼03号
  联系人:李小姐
  联系方式:0755-82786018/82786038-806
  电子邮箱:563590794@qq.com
  8、有关招标信息查询网站: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深圳市振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szzdzb.cn)
  市属国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s://cgpt.sotcbb.com/)
  深圳市振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9年9月9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