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三峡集团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进军土壤修复

日期:2019-09-24    来源:生态环境和修复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24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壤修复 三峡集团 长江生态环保集团

   9月19日,国祯环保发布公告,国祯集团拟将其持有的国祯环保 15%的股份(即 100,546,210 股股份)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受让方,转让价格为人民币 12.70 元/股。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三峡集团将控制国祯环保26.63%的股权,成为其实际上的第一大股东。
  公告显示,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支持国祯环保积极参与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 以不违背国家法律法规为前提,同等条件下优先将国祯环保纳入长江大保护联合体单位成员中,优先支持国祯环保在长江环保集团主导的长江大保护项目中开展 智慧水务、管网检测及修复等运维服务,未来三年内每年承担不低于长江环保集 团主导的新增项目中30%的运维服务保障职能。本次股份转让全部交割完成后,各方同意推动国祯环保更名为“三峡国祯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
  深度融入长江经济带并在共抓长江大保护中发挥骨干主力作用,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三峡集团的新使命新任务。推动三峡集团参与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
  长江大保护工作涉及沿江1公里或者一定范围内化工企业关改搬转(关闭、改造、搬迁或转产)。这将形成一个巨大的土壤地下水修复市场,同时,也是三峡集团在推进长江生态修复中将要面临的主要任务之一。安徽国祯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是国祯3年前开始倾力打造的土壤地下水修复高科技企业,当前其在技术体系建设上已经走在长江经济带前列。作为国祯修复的间接股东,长江环保集团必将依靠其在长江生态修复中发挥主力军的作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