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场地修复 » 正文

中交天航环保中标天津河西陈塘科技商务区7号地块场地修复项目

日期:2019-09-25    来源:中交天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25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标公告 中交天航环保 场地修复项目

   近日,由中交天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牵头与局公司组建的联合体成功中标天津市河西区陈塘科技商务区7号地块场地修复服务项目,中标金额4.69亿元,工期18个月。
  项目位于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陈塘科技商务区,场地总面积63491.8㎡,土壤及地下水中污染物主要为重金属、挥发性有机物、半挥发性有机物及总石油烃。场地污染情况复杂,修复技术要求高,施工专业性强。项目实施后,能够使地块污染物得到有效修复,消除地块污染物风险,达到满足地块后续安全开发利用需求的目标。
  本项目是天津市又一大型场地修复工程,也是中交天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目前中标的最大土壤修复工程。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