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北控水务、光大国际摘得多项亚洲大奖

日期:2019-09-26    来源:北控水务、光大国际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26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控水务 光大国际 环保企业

   9月24日晚,美国《机构投资者》杂志(Institutional Investor)在深圳举办获奖公司颁奖典礼。北控水务集团在2019年亚洲最佳企业管理团队(All-Asia Executive Team)评选中荣获亚洲最佳企业管理团队“最受尊崇公司”奖(Most Honored Company)称号和亚洲区最佳企业管理团队(中小盘股)香港市场第一名。同时,光大国际凭借靓丽的经营业绩,获得多项大奖。光大国际王天义总裁获评亚洲最佳CEO,并在工业组和综合组评选得分均名列榜首。
  9月24日晚,美国《机构投资者》杂志(Institutional Investor)在深圳举办获奖公司颁奖典礼。北控水务集团在2019年亚洲最佳企业管理团队(All-Asia Executive Team)评选中荣获亚洲最佳企业管理团队“最受尊崇公司”奖(Most Honored Company)称号和亚洲区最佳企业管理团队(中小盘股)香港市场第一名,并摘得最佳CEO、最佳CFO、最佳IRO等20项第一,4项第二和4项第三的优异成绩。
  北控水务集团副总裁王助贫、北控水务集团战略发展中心投资者关系总监兑姝蓉出席颁奖仪式。王助贫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她对买方和卖方机构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未来,北控水务将始终保持高透明度的信息披露,再接再厉,为股东、客户及潜在投资人等提供更好的服务。
  北控水务作为环保行业龙头企业,已经连续六年获得亚洲最佳企业管理团队“最受尊崇公司”称号。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评选共有来自18个行业的1611家提名公司参与角逐,凭借着卓越的市场表现,北控水务在全亚洲所有上市公司(除日本)中总分评分最高,且在能源板块所有可参评的奖项中均摘得榜首,是本届斩获奖项数量最多的企业。在能源板块最佳IR人员评选中,北控水务投资者关系团队更是包揽了该奖项的前三名。
  同时,在此次的亚洲最佳企业管理团队评选中,光大国际凭借靓丽的经营业绩、稳健的财务表现、良好的企业管治、出色的社会和投资者关系,入选《机构投资者》2019年度亚洲区「最佳企业管理团队」排行榜,并在「最佳企业管治」、「最佳ESG指标」、「最佳投资者关系企业」、「最佳投资者专员」多项评选中跻身前列。
  此外,光大国际王天义总裁获评亚洲最佳CEO,并在工业组和综合组评选得分均名列榜首。这是王天义总裁继此前连续两年被《亚洲企业管治》杂志评选为「亚洲最佳CEO」之后,又获取的更大殊荣。
  王天义总裁表示:「光大国际用16年时间打造了一家业务覆盖广、产业布局全、综合实力强的中国环保领军企业、亚洲最受尊崇企业、亚洲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投资运营商。成绩的取得与母公司光大集团的领导与支持和公司上万名员工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我们将继续努力,在巩固发展垃圾发电、污水处理、危废处置等已有产业的优势地位的同时,全力推进垃圾分类、资源利用、无废城市、环境节能、科技研发等新业务并尽快形成新的竞争优势,创造更好投资价值,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光大国际值得信赖,光大国际的未来值得期待。」
  《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杂志创刊51年,是国际最具影响力的金融杂志之一。每年针对亚太地区公司开展管理团队评选,其年度颁奖典礼已成国际资本市场的一大盛事,被业内公认为全球投资的风向标。本年度「亚洲最佳企业管理团队」评选结果由近2500名来自全球知名投资机构的专业投资人士投票选出。今年获评其它组别最佳CEO并名列榜首的中国企业家还有李宁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宁、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首席执?官袁光宇、华润啤酒(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侯孝海、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田惠宇、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明哲、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总裁莫斌、腾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马化腾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