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黑龙江省40亿城镇污水处理整体招商项目多包陆续释放

日期:2019-10-12    来源:中国水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12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城镇污水处理 环保项目 污水处理

   前两日,身为黑龙江省城镇污水处理项目整体招商投资人中部包的哈尔滨市城镇污水处理项目整体招商特许经营人被鹏鹞环保和碧水源分获一二标段;同时,近日,中国水网发现,黑龙江省城镇污水处理打包项目的其它分包也在陆续招标和开标,好不热闹。
  10月8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城镇污水处理项目整体招商特许经营人发布采购成交公告,鹏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获该项目一、二标段。据悉,鹏鹞环保与碧水源的中标金额分别约37.94亿、51.34亿。中国水网第一时间行了跟踪报道,引发行业广泛关注(参考阅读:共89亿!鹏鹞和碧水源分获哈市城镇污水处理项目一二标段)。
  中国水网注意到,3月17日,黑龙江放出全省范围内的城镇污水处理项目整体招商征集意向投资者公告,项目分布在全省76个县级以上城镇、123个重点镇(包括100个国家级重点镇、12个流域类非重点镇、11个呼兰河绥化段重点流域乡)、其它建制镇。
  5月22日,该项目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分为中部包、东部包以及西北部包等三大包,涉及地市/地区13个,规划总投资超40亿。
  6月3日,项目发布中标公告,龙江环保、碧水源 、鹏鹞环保三家企业成为项目的中标社会资本方。
  在该文中,中国水网曾提到并求证确认,哈市项目正为黑龙江省城镇污水处理项目整体招商投资人中的中部包。
  那么东部包以及西北部包项目进展如何?中国水网跟踪发现,除哈尔滨项目已经确认中标的社会资本方外,鸡西、齐齐哈尔、黑河、佳木斯项目先后放出竞争性磋商公告,绥化和双鸭山项目已经确认最终的社会资本方。
  9月20日,绥化市城镇污水处理打捆招商项目发布中标公告,碧水源成为项目的中标社会资本方。
  污水处理服务费总金额为4383.85万元/年,其中各子项目污水处理服务费分别为:
  10月8日,双鸭山市城镇污水处理打捆招商项目发布中标公告,龙江环保成为项目的中标社会资本方。
  污水处理服务费总金额为1129.22 万元/年,其中各子项目污水处理服务费分别为: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