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兰泰克:强化节能目标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19-10-14    来源:中国纸业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14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技能 节能减排 节能环保

   10月10日,2019中国国际造纸科技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数百家国内外造纸装备制造、造纸化学品及与造纸相关知名企业参展。
  展会同期,由中国造纸学会、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共同主办,芬兰兰泰克系统有限公司冠名的2019中国国际造纸创新发展论坛顺利召开。论坛以“融合创新发展感知智造力量”为主题,邀请到主管部委领导、行业专家、权威学者、知名企业家,以及业内各界人士,针对造纸行业创新模式、生态构建、融合发展、智能制造、趋势探索等热点话题进行探讨,为造纸行业搭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的信息交流平台。
  芬兰兰泰克系统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杨凤辉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一家致力于为制浆造纸行业提供节能及运行性优化解决方案的全球性系统集成公司,从纸机诊断、审计、沟通到提出最终解决方案,从设计、调试、安装到持续优化和服务,兰泰克紧跟制浆造纸企业最终需求,确保在降低能耗的同时提高纸机的运行性。
  随后,芬兰兰泰克系统有限公司技术销售总监文乐做了题为《纸机节能及系统优化技术》的主题演讲。文乐重点提到了兰泰克具有代表性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如RunEco真空系统、RunDry脱水和刮刀优化及RunPro引纸优化等。RunEco真空系统相对于传统造纸真空系统可节能30%~70%、节水100%;RunDry脱水和刮刀优化可改善脱水和刮刀效果,提升出压榨部干度1%~2%,减少干燥部蒸汽消耗4%~10%,有效提高产量;RunPro引纸优化可使断纸时间减少80%,显著提高引纸安全性。
  此外,文乐还向与会嘉宾分享了兰泰克真空和脱水系统优化技术的在部分纸厂的成功应用案例。事实证明,兰泰克系统优化不仅能让纸机达到节能效果,更能为纸厂带来显著的综合性收益。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