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足迹 » 正文

拥有最多采用节能技术的房屋的城市 其碳足迹也不会最小

日期:2019-10-14    来源:节能技术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14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足迹 节能技术 太阳能面板 风能

   具有许多环保家居特征的城市不一定具有最小的碳足迹。根据Zillow的研究,在美国最大的100个城市中,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房屋列表描述中,以“太阳能面板”和“风能”等节能术语占比例最高,但碳足迹排在第五位。
  萨克拉曼多和加利福尼亚州弗雷斯诺市也有大量采用节能技术的房屋,但碳足迹较高。
  另一方面,纽约州布法罗市的碳足迹最小,但只有3%的房屋挂牌具有节能条款。
  其他低碳足迹的城市包括迈阿密,华盛顿特区和纽约市,所有这些城市的低能耗家庭都拥有高能效技术。
  节能技术在千禧一代和West Cost房主中很受欢迎,并且在某些最需要它的地方可能正在成为一种趋势。
  具有这些功能的房屋也往往以高价定价。拥有节能技术的房屋的中位标价比没有节能技术的房屋高62%。
  以下是具有高能效条款的房屋比例最高的城市,以及碳足迹最小的城市。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