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中标 | 7.79亿 兴蓉环境中标地埋式污水处理厂

日期:2019-10-28    来源:中国水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28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兴蓉环境 环保项目 地埋式污水处理厂

   2019年10月22日,四川政府采购网公示了“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县水务局新津红岩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公开招标中标公告”,成都市兴蓉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牵头与成都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及成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本项目为PPP项目,总投资约7.79亿元,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特许经营期29.5年,实施范围包括一座设计规模为8万吨/日采用MBR膜工艺的地埋式污水处理厂
  中标本项目是兴蓉环境公司进一步深耕成都市域范围内污水处理业务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公司在成都及西南地区的资源优势、品牌优势和技术优势。同时本项目是公司取得的第一座地埋式污水处理厂,中标本项目填补了公司在地埋式污水处理领域的空白,丰富了公司在地埋式污水处理领域的实践经验,有利于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