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预算金额超2000万 近期大气VOCs招标项目有哪些?l

日期:2019-10-30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30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VOCs招标项目 VOCs治理 VOCs净化

   2019年7月3日,生态环境部发布关于印发《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方案》的通知,要求到2020年,重点区域、重点行业VOCs治理取得明显成效,完成VOCs排放量下降10%的目标任务。
  再加上蓝天保卫战的持续推进,各地方对VOCs的治理越来越重视,包括项目建设方面,近期有哪些大气方面的招标信息呢?
  近期,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三项公告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宁波市生态环境局余姚分局大气环境VOCs等污染物在线监测设备采购项目
  开标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4:00
  预算金额:1082万元(人民币)
  项目概况:要求一:中意生态园大气环境VOCs等污染物在线监测设备。该项目由一套VOCs(56种PAMS)在线监测系统、一套总还原硫检测仪、一台移动式VOCs监测仪及一台便携式无机物在线监测设备组成。项目预算最高限价354万元。
  要求二:城区大气环境空气VOCs等污染物在线监测设备。该项目由一套VOCs(108种物质)GC-MS在线监测系统、一套颗粒物在线源解析系统和一套服务器组成。项目预算最高限价728万元。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沈阳市重点区域及重点企业VOCs走航观测及项目服务
  开标时间:2019年11月13日 09:30
  预算金额:190万元(人民币)
  项目概况:包括沈阳市环境空气挥发性有机物组分的观测与数据初步分析、沈阳市环境空气臭氧污染综合观测及成因初步分析、沈阳市重点区域及重点企业VOCs走航等综合观测服务。
  观测精度要求:
  (1)质量检测范围:1~500 amu;
  (2)质量分辨率:500 FWHM或者<1 amu;
  (3)质量精度:±0.5 amu;
  (4)检测限:5ppbv(苯、甲苯,1s);
  (5)测量时间:1 s~30 min全量程,可调;
  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其他具体可见附件)
  甘肃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全省环境空气挥发性有机物监测能力建设项目
  开标时间:2019年10月30日 09:00
  预算金额:788.2万元(人民币)
  项目概况: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2)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3)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4)政府采购属于节能清单和环境标志清单中的产品时,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应当优先采购节能清单和环境标志清单所列的节能和环境标志产品。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