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Dr.George Dai应邀出席第三届挥发性有机污染物(VOCs)治理论坛

日期:2019-10-30    来源:仪器信息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30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VOCs治理 VOCs治理技术 VOCs治理论坛

   10月24-25日,华东理工大学第三届挥发性有机污染物(VOCs)治理论坛在上海举行,Nutech品牌创始人Dr.George Dai应邀出席本次论坛,并在会上做主题报告。
  本次论坛由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华东理工大学VOCs治理校友会、长三角VOCs治理产学研用联盟主办。Dr.George Dai在本次论坛上做了名为《美国园区厂界恶臭和VOC智慧监测管控案例技术交流》的主题报告,以美国WRPS (Washington River Protection Solutions )项目为例分享了Nutech在VOCs监测实践方面的创新技术与方法。据悉,WRPS是美国最具挑战性的放射性废物清理项目之一,致力于放射性和危险废物的安全和高效管理、回收和处理,以保护环境和哥伦比亚河。该项目有177个储罐、5600加仑高浓度核废料需要处理,有超过1800个化合物,其中纳入重点监测的有61个。在该项目方案中,Nutech提供的“触发式取样-实验室分析+在线监测”的方案因其创新性被AECOM接受并实施。
  论坛支持单位包括国家环境保护化工过程环境风险评价与控制重点实验室、上海市环境保护化学污染物环境标准与风险管理重点实验室、华东理工大学EHS校友会,来自美国加州政府空气资源委员会、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出席论坛并演讲。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