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印度空气污染持续,泰姬陵获“专属待遇”:室外空气净化器已部署

日期:2019-11-05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晓雅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1/05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净化 空气污染 室外空气净化器

   连续多日饱受雾霾困扰的印度,世界遗产——泰姬陵也获得了“专属待遇”。印度新德里电视台11月4日报道称,当地时间3日,印度官员表示,政府已经在泰姬陵旁部署了空气净化器,以保护这座标志性的历史遗迹。微信截图_20191105085529
  印度多地连日来空气污染严重,政府1日宣布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截至4日仍不见好转。为此,印度北方邦污染控制委员会(UPPCB)的一名官员表示,“鉴于形势的发展和空气质量的持续恶化,已将一辆载有空气净化器的货车部署在泰姬陵的西门。”
  报道称,由UPPCB部署的该空气净化器能够在8小时内净化300米半径范围内的150万立方米空气。
  不过,官员们同时还表示,由于泰姬陵周围没有空气监测站实施连续监测、计算空气质量指数,因此目前无法确定已净化了泰姬陵周围多少空气。
  泰姬陵,位于印度北方邦阿格拉市,始建于1631年,历时22年完成,是莫卧儿王朝皇帝沙贾汗为难产去世的爱妃泰姬玛哈尔修建,于1983年列入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世界遗产名录》。
  新德里是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几大城市之一。法新社4日报道称,新德里今年的雾霾水平已超过北京的三倍以上。新德里国家首都辖区(NCT)市长克里瓦尔在推特上发视频表示:“到处都是烟雾,人们,包括年轻人、小孩和老年人,都觉得呼吸困难,”“眼睛火辣辣的。污染就是这么严重。”
  本月4日起,新德里再次实施车辆尾号单双号限行举措,当地学校1日起开始停课,4日依旧关闭。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