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四川彭州与中国交建建立战略合作 拟重点推进湔江流域治理和综合开发运营

日期:2019-12-05    来源:央广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2/05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流域治理 流域保护 流域开发

   12月3日,四川彭州市政府、龙门山湔江河谷生态旅游区管委会与中国交建西南区域总部及中交西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结合各自资源优势,围绕交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及配套设施、城镇综合开发等方面开展多渠道、多领域、多层次的务实合作。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锋君,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米兰佳,彭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军,副市长龚昌华出席。微信截图_20191205145309
  根据协议,双方近期拟重点推进彭州湔江流域治理和综合开发运营项目,在湔江流域综合治理、特色小镇综合开发运营、湔江河谷产业投资运营方面深化合作,项目拟投资规模约700亿元。
  王锋君介绍说,近年来,彭州在省市战略布局中的地位不断提升,迎来了从区位末端向战略前沿的转变。此次与中国交建签约成功,将为彭州城市建设提供更大动力,实现集团事业拓展与彭州城市发展的互利共赢。
  中国交建西南区域副总经理刘先鹏表示,公司对彭州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非常看好与彭州的这次合作,希望能够在未来的合作中不断进步,共创辉煌。
  据了解,中国交建是国务院国资委实际控制的特大型中央企业,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是全国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领域的领军企业,具备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全产业链优势。现位居世界500强第93位,在国务院国资委经营业绩考核中获“14连A”,连续14年荣膺ENR全球最大国际承包商中国企业第一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