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廖高尚任重庆三峰环境董事长

日期:2024-01-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1/22
17: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廖高尚 三峰环境 环保企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18日下午,三峰环境举行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高票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廖高尚、司景忠担任公司新任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在随后举行的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廖高尚被选举为新一任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司景忠被选举为副董事长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

据了解,廖高尚,男,汉族,1978年5月生,湖北仙桃人,中共党员,武汉体育学院本科毕业,教育学学士,高级政工师。1999年7月至2010年10月在武警重庆市警卫局先后担任见习参谋、副连职参谋、正连职参谋、副营职参谋、正营职参谋、副团职副处长;其间2002年7月至2004年2月委派至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工作。2010年10月至2014年12月担任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综合处副调研员、副处级秘书、调研员;其间2013年6月至2014年6月任中央巡视组副处级巡视专员。2014年12月至2018年3月担任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正处级机要秘书。2018年3月起进入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担任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兼保密总监、集团本部党总支书记等职务,其间2019年2月至今兼中国环境监察理事会副理事长。2021年3月至2023年12月,出任重庆水务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

据悉,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的环保集团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4日,注册资本为126,674.8296万元人民币,资产总额超过97.2亿元人民币。三峰环境的业务范围广泛,涵盖从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建设,到EPC总承包,再到垃圾焚烧发电核心设备的生产和销售。

三峰环境与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共同推进垃圾焚烧发电和相关环保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公司在国内外投资和签订了多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并且拥有多个核心技术子公司。这些举措使得三峰环境成为了国内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在发展过程中,三峰环境获得了多项荣誉,包括2019年度重庆企业100强排名第八十六位,以及在2023年被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表彰为重庆市外事工作先进集体。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