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除甲醛空气净化器不懂选 空气净化器选购的三大硬性指标分析

日期:2019-12-17    来源:IT168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2/17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甲醛污染 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选购

   据大数据统计称,目前我国空气净化器总体普及率只有将近1%左右,空气净化器大多数消费群体几种在北方地区,而南北方的选购方向有所差异,北风家庭以除霾为主,南方家庭以除甲醛为主,除霾空气净化器和除甲醛空气净化器也是目前行业主要销售方向。由于空气净化器极低的普及率,很多人对空气净化器的认识不够,选购空气净化器时也模棱两可。
  第一大指标:新国标
  新国标是空气净化器选购的的影响指标,新国标针对产品的洁净空气总量(CADR)、累计空气洁净污染物(CCM)、能效、噪音,CADR、CCM、能效值越大则说明产品的净化效果越好,噪音越低则说明产品细节比较完善。当然,选择适合自身净化面积的产品比较靠谱,CADR值太大耗材成本高。
  第二大指标:专业检测
  空气净化器作为新兴家电,市场较为复杂,不懂看参数可以看其产品的检测报告,是否通过专业检测,例如广州微生物检测、美国AHAM检测或是市场质检总局的检测等。
  第三大指标:权威认证
  在空气净化器行业之中权威的认证包含“能源之星认证”、“零臭氧认证”、“CE认证”、“ROHS认证”,权威认证越多的产品,说明其在产品的性能、安全性方面更可靠。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