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瀚蓝环境金铎:智慧固废迎接高质量增长的十年

日期:2019-12-20    来源:和讯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2/20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瀚蓝环境 指挥固废 固废处理行业

  12月19日,瀚蓝环境总裁金铎认为,固废行业发展进入大固废时代,行业未来十年发展需要关注垃圾分类驱动无废城市建设、智慧固废、高质量增长三个方面。
 
微信截图_20191220105339
  金铎表示,在全面大固废时代,垃圾分类不只是居民前端分类,无废城市也不只是针对生活垃圾。她认为,“无废城市”的落地实际上和垃圾分类是密不可分的,将来两者之间一定会产生一个非常积极的循环和互动。而支撑垃圾分类真正落地,需要一套可配套措施来带动整个全产业链进一步的升级和优化,而对标“无废城市”建设,以及目前垃圾分类大的前景下,行业可能走向纵横一体化的模式。
  而在未来,固废行业产生智慧固废的概念,行业企业利用信息化手段,对各个环节进行统计分析和监控,将极大的实现降本增效。
  “未来的十年还是一个高质量的增长时代,但需要使环境产业回归到初心,真正为行业和客户能够提供优质的服务,创造良好的价值,同时回报投资人,促进行业进一步发展。”金铎表示。
  在嘉宾提问环节,对于众多民营企业,在未来十年,环境治理大过程中,如何更好的发挥自身力量,金铎谈到,广大中小民营企业结合企业自身优劣势,找准战略定位非常关键,除此之外,企业需要做到专注,“因为中小企业资源是有限的,要专注核心竞争力的打造。”金铎表示,中小企业需要外部各种资源的划合和催生,在战略机遇期,通过持续的专注,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和业界做好结盟的情况下,中小企业有非常广阔的发展空间。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