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大气污染黄色预警 湖北荆州中心城区在建工地全部停工

日期:2019-12-24    来源: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2/24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污染 大气污染黄色预警 工地停工

   近日,受本地积累及外来输入性污染影响,荆州市中心城区于12月8日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并启动Ⅲ级应急响应措施。荆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对中心城区在建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做出工作要求,目前,中心城区各大在建工地已全部停工。
  在荆州区棚改太晖还建小区项目施工现场,挖机、塔吊等大型机械设备已停止作业,往常一派繁忙的建筑工地全部停止施工,车辆冲洗设备和降尘喷淋设施做了提档升级。
  同样,在荆州区棚改五台二期还建小区项目工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正在运作的降尘喷淋设施和沉淀净化池,大型机械设备已停止作业,一改往常机械轰鸣的景象。
  自12月8日荆州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后,荆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根据相关规定,在第一时间发布通知,要求中心城区在建工地及时启动应急响应,采取停止土方开挖、渣土清运作业,停止外墙装潢作业等应急措施。
  12月9日至12日,荆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安监科分成2个检查组,对中心城区近60个工地进行检查。截至目前,已下达停工通知书12份、限期整改通知书4份。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