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远达环保与重庆地产成立合资公司 共同推进土壤治理领域

日期:2020-01-02    来源:远达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1/02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达环保 土壤治理 土壤污染防治

   12月30日晚间,重庆远达环保公告,为拓展海外煤电烟气治理业务,公司控股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远达工程公司),拟与其全资子公司重庆远达核安环保有限公司(核安环保),共同出资设立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印度)有限公司(远达环保印度公司)。微信截图_20200102085422
  公告显示,远达环保印度公司注册资本金暂定人民币800万元(约合8000万印度卢比)。由环保工程公司出资99%,核安环保出资1%。
  据了解, 印度煤电装机容量超过22万MW,且正全面启动燃煤电厂烟气脱硫,市场前景较好。目前,印度项目采用国际招标和国内招标两种模式:其中,国际招标模式要求合同总金额50%~70%在印度当地采购,通常建安及部分设备采购只能由在印度本地注册的企业与业主方签订卢比合同;国内招标模式,则只有在印度本地注册的企业才有资格投标。公司拟在印度成立子公司,参与印度市场国内招标。
  远达工程公司与其全资子公司核安环保在印度设立子公司,是基于远达工程公司在印度市场10年的大气工程治理经验,以及对印度大气治理市场未来发展的信心。成立远达环保印度公司,有利于公司拓展海外脱硫脱硝工程总承包市场。
  同时, 远达环保还宣布,拟与重庆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地产”)以现金出资成立重庆远达渝地环境治理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南岸区,拓展土壤修复、矿山修复市场。注册资本5000万元,其中,远达环保出资2550万元,占比51%;重庆地产出资2450万元,占比49%。
  重庆地产成立于 2003 年,重庆市属国有重点企 业,国有独资,注册资本金 50 亿元,法定代表人李仕川, 主要承担全市经营性土地一级开发储备整治和重大基础设施 工程建设任务、等职责,代管市土地储备中心。截至 2019 年 9 月 30 日,重庆地产资产总额 1334.3 亿元,净资产 674.5 亿 元,营业收入 16.53 亿元,资产负债率 49.45%。
  远达环保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重庆地产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开拓土壤治理领域市场,是公司进军土壤治理领域的一次尝试。本次合作将通过双方优势互补,实现共赢。本次投资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