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喜报!黎明重工MC履带移动站辽宁省建筑垃圾处理项目即将投产!

日期:2020-01-17    来源:黎明重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1/17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建筑垃圾 垃圾处理项目 辽宁建筑垃圾处理

   年关将至,黎明重工再度传来喜报。由黎明重工代理的McCloskey履带移动站在辽宁某客户现场成功完成试机,即将投产。
  McCloskey履带移动站是加拿大McCloskey International公司生产的知名破碎筛分设备,可广泛应用于石料破碎、建筑垃圾处理与回收、堆肥筛选等领域。
  黎明重工作为该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是其在中国的重要销售代理。在两大破碎筛分行业知名企业的强强联合下,MC履带移动破碎筛分产品凭借其高品质、高产能、高机动性等优势广受客户们的青睐,如今即将投产的辽宁省建筑垃圾回收项目就是其直观的体现。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