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三达膜捐一千台三达真净水机,保障防疫一线饮水安全与健康

日期:2020-02-06    来源:三达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2/06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达膜集团 净水机 新冠病毒

   2020年 2月1日,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延安市宝塔区人民政府捐赠了1000台三达真净水机,总价值158万元。这批捐赠物资将通过该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渠道捐赠给武汉及其他地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一线医务工作者。
  在此艰难时刻,不少专家学者呼吁患者与一线医护人员要多喝水。然而,如何喝上既安全(不含细菌、病毒、抗生素等污染物)、又健康(含有人体所需的矿物质与微量元素)的真净水却面临艰巨的挑战。
  三达膜利用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科研成果开发的纳滤芯能在保留水中天然存在的矿物质与微量元素的前提下去除微生物与化学微污染。该纳滤芯的制备技术曾荣获厦门市政府专利特等奖与中国专利优秀奖(专利号:200910112074.3)。内置纳滤芯的一系列三达真净水机曾被科学技术部、生态环境部、商务部及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
  鉴此,三达膜作为在净水领域深耕多年的科创型企业,捐赠其利用自主知识产权生产的、确保滤水既安全又健康的三达真净水机给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以此独特的方式响应国家的疫情防控举措,有特殊的内涵与意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