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中标丨6226万元!青山纸业关联方联合体竞得公司制浆及配套系统节能环保技术改造工程总承包项目

日期:2020-02-25    来源:青山纸业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2/25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山纸业 脱硫项目 环保改造工程

   青山纸业公布,公司关联方福建省建筑轻纺设计院和福建省轻安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协议组成的联合体通过参与公开招标的方式竞得公司制浆及配套系统节能环保技术改造工程总承包项目,合同总金额为6226万元。
  项目工程范围: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制浆及配套系统节能环保技术改造工程总承包范围包括:间歇蒸煮系统改造、3#洗选系统改造、连蒸系统洗选改造及2#碱炉脱硫除尘系统改造四项单项工程的工艺、土建、给排水、机械、电气、仪表、DCS、总图等分部分项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性能测试和开机调试等,以及EPC总承包商应履行的所有职责及项目建设全过程技术服务。项目建设工期:合同生效后9个月内安装调试完成并投入运行。
  此次工程是对公司制浆及配套系统实施节能环保技术改造,使改造后的系统能平衡公司制浆生产负荷,使碱炉等系统持续、稳定地运行,提高公司生产线实际运行能力。此次关联交易是关联方参与公司公开招标方式竞得,关联方福建轻纺院具有优秀甲级建筑设计、轻纺设计和工程总承包甲级单位;福建轻安具备有机电安装工程、设备管道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单位,均具有雄厚技术和稳定质量保障。公司以公平的招标方式与关联方进行交易,价格是公允的,没有损害上市公司利益,对公司本期以及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无不利影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