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中标丨5千万!谱育科技中标5千万地表水监测项目

日期:2020-03-02    来源:仪器信息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3/02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谱育科技 环境监测 地表水监测

   2月25日,中标公告显示谱育科技旗下子公司杭州谱育检测有限公司(简称“谱育检测”),成功中标“2020-2022年地表水国控断面采测分离样品采集技术服务项目”,以综合评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获得了第1包和第2包,中标金额5080.48万元,将持续为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和保障国家水质安全提供服务。
  『 重任千钧 再奋蹄』
  从2017年10月至今,谱育检测已为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提供了300多个地表水国控断面的水体采样和监测服务。3年来,谱育检测严格按照总站要求的标准,扎实开展相关服务工作,全面保障和提升采测分离工作质量。
  2020年2月,谱育检测再度中标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2020-2022年地表水国控断面采测分离样品采集技术服务项目”,将承担浙江、上海、江苏、安徽、贵州、四川、重庆、湖北、湖南、甘肃、陕西共11个省份的650个地表水国控断面的样品采集、监测等服务工作。
  谱育检测凭借成熟的技术水准、优质的服务质量再次获得了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和评审专家的信任和认可,我们也将继续全力以赴,为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的考核、评价提供真实、客观、有效的监测数据。
  『 恪尽职守 显担当 』
  一直以来,谱育检测都竭尽全力为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地表水国控断面提供水体采样和监测服务,全力以赴打赢“碧水攻坚战”、为保障居民饮用水安全提供有效支撑,尽心尽职、表现优异。
  春节期间,新冠肺炎蔓延全国,为保证疫情期间主要饮用水水源地的水质安全,国控断面采测分离项目刻不容缓,谱育检测逆势前行、积极应对,第一时间调配相关采样设备,集结全国采样工程师,快速制定解决方案,多措并举确保疫情期间河南、浙江等多地区采样工作正常开展。
  为确保地表水样检测的高效性,谱育检测团队承担重任,积极奔赴河南信阳、浙江温州等国控断面采样点,奋战在生态环境应急采样第一线,全力保障重点关键断面采样工作,及时向国家环境监测总站提供了精准数据。娴熟的项目经验、专业的采样检测技术服务、不畏险阻的谱育精神获得总站诸多赞扬。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