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合同能源管理 » 正文

招标丨金隆铜业天然气节气装置节能量保证型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招标公告(XTZB2020-027)

日期:2020-03-24    来源:机电产品招标平台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3/24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合同能源管理 天然气节气装置 金隆铜业

招标编号:XTZB2020-027

发布日期:2020年3月23日

一、发布条件

1.1、项目名称:金隆铜业天然气节气装置节能量保证型合同能源管理项目

1.2、招标人:铜陵铜冠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1.3、资金来源:自筹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金隆铜业竖炉熔铜作业天然气系统在2015年12月采用7套节气装置实施了节能改造,平均节气率在8%-12%,合同能源管理服务期5年,将于2020年12月31日到期,期间由于受天然气过滤器及节气装置自身故障导致过节气率下降,经现场维护和返厂维修后运行正常。

保温炉熔铜及保温作业天然气系统在2014年12月采用1套节气装置实施了节能改造,平均节气率在8%-10.5%,合同能源管理服务期5年,已于2019年12月31日到期,期间由于受天然气过滤器及节气装置自身故障导致过节气率下降,经现场维护和返厂维修后运行正常。

2.2、项目实施目的:

为保障金隆铜业竖炉、保温炉节气装置在节能服务到期后能够继续正常运行,持续获得不低于8%的节气率,实现节能效益最大化,拟采用节能量保证型合同能源管理模式,由投标人提供上述天然气节气系统合同期内的全部节能服务。投标人须保证在不影响正常生产工艺的前提下,节气率不低于8%。

2.3、项目实施地点:金隆铜业有限公司工场内;

*2.4、服务期限:不少于3年(保温炉服务起始日:合同签订之日;竖炉服务起始日:2021年1月1日);

*2.5、质量要求:合格;节气率≥8%;不影响正常生产工艺;

2.6、招标范围:在服务期限内,采用节能量保证型合同能源管理模式,由投标人提供竖炉、保温炉天然气系统节气装置的全部节能服务,保证节气率不低于8%,不影响天然气正常燃烧和稳定运行;原节气装置设备资产不变动;

2.7、最高投标节能效益分享比例:30%(服务期限内投标人节能效益分享比例≤30%);

2.8、本项目不分标段。

2.9、本项目资格后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供应商,和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具备履行合同节能服务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提供近五年(2015年1月1日起五年内有效)在工业炉窑系统至少两项天然气节能改造或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服务项目合同业绩,(合同原件开标时须现场提供);

3.3、投标人须保证本次招标项目在服务期内节气率不低于8%;

3.4、拟派节能服务人员至少拥有3年以上天然气节气装置节能改造、安装、调试技术经验;

3.5、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将同时在安徽省招投标信息网及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线招标网站上发布。

五、报名时间、注意事项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3月27日止,潜在投标人必须将报名表发至鑫铜监理公司邮箱xtzhaobiao@126.com,报名表内容如下:

5.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从 2020年3月23日起,购买招标文件工本费(每套售价500元)须在报名截止之日前从银行汇入鑫铜监理公司账户,并请注明投标单位名称和招标编号,售后不退。收到汇款后鑫铜监理公司会将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入已报名的潜在投标人邮箱。

5.3、所有招标信息均以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网站在线招标--建设项目上发布的该项目招标公告、中标公告、澄清答疑以及发至已报名潜在投标人邮箱的资料为准,投标人自行下载,其它任何形式的内容不作为招标投标以及开标评标的依据。请各投标人注意该网站中建设项目“招标公告”、“中标公告”、“澄清答疑”信息栏内的信息发布相关内容,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了解公告、答疑等信息的,责任自负。

六、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4月14日15时,地点为安徽省铜陵市义安大道北段327号五松山宾馆院内西侧2号楼(铜陵鑫铜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一楼开标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