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PSA正朝着摆脱二氧化碳微粒的目标迈进

日期:2020-03-31    来源:平安财经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3/31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PSA集团 二氧化碳 汽车碳减排

今年以来,PSA集团已经实现了二氧化碳排放目标,这得益于柴油汽车和低排放量电气化汽车的强劲销售。 “我们说,遵守欧洲的二氧化碳是PSA的一个必要条件,我们一直在每月提供这一点。 我们在1月份和2月份实现了这一目标。 Tavares周二在一次网络电话会议上说,全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强劲销售有助于降低PSA的二氧化碳平均水平,而不是在被取消的日内瓦车展上采访记者。 Tavares说,PSA迄今能够达到其2020年93g/km的二氧化碳目标,因为低排放汽车(LEVs)的销售是欧盟的定义,其中包括电池驱动的车型和插件,目前占该汽车制造商在欧洲销售的6%。 两年前,塔瓦雷斯预测,PSA将需要7%的销售额作为LEV,以保持与其盟目标一致。 “在最坏的情况下,欧洲的柴油比例下降到10%,需要7%的比率。

塔瓦雷斯说:“我们的柴油销量已经稳定在30%左右,所以我们符合LEV的6%。” PSA目前销售四款电池电动汽车,包括标致208和欧宝科萨小型汽车的电动版,以及六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塔瓦雷斯说,LEV变体在模型线中的渗透率从10%到20%不等。

作为欧洲联盟应对气候变化努力的一部分,PSA必须在2021年之前将其船队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到每公里91.6克,否则将面临罚款.. 分析人士说,由于柴油汽车销量下降,汽车制造商将难以实现目标,因为柴油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汽油汽车少。 PA Consulting预测,PSA在2021年的排放量将低于目标4g,这家汽车制造商将面临9.38亿欧元的罚款。 另外,PSA高档DS品牌的新首席执行官比阿特丽斯·福彻(Beatrice Foucher)表示,DS7交叉背中型SUV30%的销售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DS3交叉背小型SUV18%的销售是全电动E-Tense版本。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