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泰瑞菲克携E+H仪表助力大晶圆工业污水处理厂复工复产

日期:2020-04-18    来源:泰瑞菲克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4/18
1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泰瑞菲克 污水处理 工业污水处理厂

最美行动,助力复工复产,共迎春暖花开 !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建大晶圆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采用预处理工艺、二级生物处理工艺、深度处理工艺和污泥处理工艺。建成后主要接纳江苏协鑫硅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徐州鑫晶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综合保税区、不老河与京杭大运河三角区内生产的工业生活废水,处理规模为3万立方米/天,项目的建成将为大黄山流域的水污染治理作出贡献。2019年12月底,新建大晶圆工业污水处理厂已基本具备通水条件,受疫情影响,该厂设备调试、收尾等工作暂停。

春暖花开,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所有美好都将纷至沓来!

随着泰瑞菲克一批批E+H仪表的物流发货,因疫情暂停施工的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建大晶圆工业污水处理厂逐步复工复产。

项目领导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理清思路科学部署,梳理优化施工进度计划,制定详细计划,优化抢工方案,尽可能弥补疫情对施工进度的影响,确保工程建设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现场挖掘机、装载机、吊车等机械化设备来回奔忙,技术人员现场指挥,工人们有的在安装电磁流量计、超声波液位计,有的安装压力变送器,有的安装生化池的溶氧仪、污泥浓度计、ORP等分析仪表,最重要的是在进水间和出水间安装在线分析仪表(PH计、浊度计、COD、氨氮、总磷、总氮),这些仪表关系着整个水厂的水质是否达标,安全精准测量,专业程度非常高,E+H技术工程师既热心又有耐心,手把手全方位专业指导,大家为了抢回被疫情耽误的工期,全员加班加点,埋头苦干,紧张而有序,全厂的仪表安装调试全面启动!

而作为全球领先的过程自动化领域专家,E+H为大晶圆工业污水处理厂提供了全套仪表测量设备,助力污水处理环节实现“绿色环保”与“高效智能”,为大晶圆工业污水处理厂以及周边的环保事业倾力护航。

泰瑞菲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工业测量仪表、服务及仪表成套解决方案。专业销售E+H公司压力仪表、物位仪表、流量仪表、温度仪表、水分析仪表等全线产品。对E+H全线仪表提供一站式VIP服务,不仅提供高品质的仪表,同时还提供专业、可靠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

泰瑞菲克始终与客户相伴,并和客户一起共赢未来!

复工复产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考验,也是对企业管理能力和履行社会责任的检验,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疫情期间全程坚守现场,坚守在客户服务第一线,真正践行了“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

客户给予我们的肯定和荣誉,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解封”不是“解防”,慢增长不是零风险!!!

泰瑞菲克定当再接再厉,不负使命,共同期待最终的胜利!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