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威斯康星大学能源学院流域碳储藏项目获得1520万美元联邦资助

日期:2020-05-07    来源:圈课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5/07
11: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储存 碳排放 碳减排

吉列附近商业规模的地质二氧化碳存储综合体的计划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它获得了美国能源部国家能源技术实验室的1520万美元奖金。

怀俄明州大学能源学院(SER),盆地电力合作社和其他合作伙伴正在努力在盆地电力385兆瓦干叉站和怀俄明州综合测试中心附近开发一个地点,以在地下储存超过5000万吨的二氧化碳。

这项为期三年,耗资1,910万美元的项目是能源部碳储量保证设施企业计划(CarbonSAFE)的第三阶段,该计划旨在帮助减少化石燃料消费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在此阶段将不会注入二氧化碳。干叉站项目以及该机构选择的其他项目旨在开发一体化的碳捕集与封存综合体,该综合体的建造和允许在2025年至2030年之间运行。

SER的项目经理兼研究主管Scott Quillinan说:“我们已经成功证明了在怀俄明州的粉煤流域安全,永久和经济地存储二氧化碳的可行性,该地区是美国最大的产煤区。” “现在,我们正在进行最终测试以确认我们的发现-并寻求必要的州和联邦许可,以进入最终阶段,即商业化和建设。”

在接下来的三年中,项目合作伙伴计划进行严格的商业规模的地面和地下测试,数据评估和建模;向怀俄明州环境质量部门准备并提交施工许可;将这个项目与膜技术与研究公司(MTR)单独资助的二氧化碳捕集研究相结合;并进行必要的《国家环境政策法》分析,以支持该站点的最终商业化。

Basin Electric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Paul Sukut表示:“ Basin Electric一直对煤炭充满热情,因为它能够保持可靠,无论阳光明媚还是大风拂面。“通过这项地质测试,CarbonSAFE具有令人兴奋的潜力,可以找到二氧化碳的永久储存。这项工作是确保我们的基本负荷在碳限制的环境中可行的重要一步。”

与SER的经济地质研究中心,盆地电气和MTR一起成为该项目的合作伙伴的是能源与环境研究中心;Advanced Resources International Inc .;Carbon GeoCycle Inc .;Denbury Resources Inc .;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和斯伦贝谢。威斯康星大学的其他参与者是增强石油采收研究所,商学院和法学院。

除了1520万美元的联邦资金外,Basin Electric还提供了150万美元,UW的费用分摊贡献为240万美元。

在美国,粉河盆地的煤炭消费量占全部煤炭消耗量的40%,并且该地区还拥有用于石油和天然气运营的现有CO2管道,其中包括适合使用CO2来提高石油采收率的油田。

SER执行董事Holly Krutka说:“第三阶段CarbonSAFE项目的获奖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进一步证明了怀俄明州对创新碳管理的承诺。” “该奖项是基于多年来的教师,员工,各州的利益相关者和项目合作伙伴的奉献精神。我感谢所有参与人员迄今所做的承诺,我期待该小组在未来几年中继续展现卓越。”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