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正文

内蒙古新丰热电除灰专业勠力同心完成脱硫DCS改造

日期:2020-05-13    来源:新丰热电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5/13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除灰除尘 脱硫改造 DCS改造

此次2号机组C修,除灰脱硫专业重点工作是除灰脱硫系统DCS改造,要求工期控制在十天之内。

接到任务后,除灰脱硫专业管理人员缜密思考,合理提出改造顺序,要求全专业人员全力配合热控,发扬运行人员“精细操作、沟通有效、团结一致”风格,把此次任务看成是提高专业水平、熟练掌握系统的好机会。为了让大家心中有数,专业提前下发《脱硫改造部分AO、DO所带负荷》等资料,要求大家认真核对设备电源具体位置,提前做到熟记于心,当需求断电时能够快捷、准确无误地找到对应开关,并明确每个节点的具体改造任务。       

经过紧张有序的配合工作,顺利完成了DPU3、4、6的改造,也到了最为关键的节点“脱硫公用系统DPU5”改造项目。为确保改造准确无误,不影响1号机组安全运行,运行部召开专题会议,对每项工作都做了详尽安排,要求参与人员各负其责,尤其是保安段电源责成专人负责。      

4月26日大家精神饱满却又头脑冷静地投入到5DPU改造项目最后阶段,直到晚上九点。5DPU改造启动正常,标志着2号机组脱硫DCS改造项目顺利完成。       当面对一个艰巨任务时,大家勠力同心、共同奋斗,最终一定能取得成功。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