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余热余压 » 正文

中标丨华通兴远再次中标新疆余热回收项目

日期:2020-05-19    来源:华通兴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5/19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通兴远 余热回收项目 烟气余热

近日,华通兴远成功中标新疆某大型热力公司烟气余热回收节能项目。该项目设备装机容量70MW。项目采用华通兴远公司与北京建筑大学联合研发的防腐高效型烟气冷凝余热深度利用装置。

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可减少天然气消耗约300万立方米,减少CO2排放约0.6万吨,减少NOX排放约2.8吨。

华通兴远公司与北京建筑大学联合研发的防腐高效型烟气冷凝余热深度利用装置是拥有多项国际发明专利、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国际领先的高效节能设备。

自2014年起,该类设备在新疆已有数十台成功投运,共计装机容量约700MW,累计减少天然气消耗约9000万立方米,减少CO2排放约20万吨,减少NOX排放约80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节能环保事业任重而道远,华通兴远为贯彻落实可持续发展战略,重视加强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工作,将持续致力于烟气余热回收技术的研发与应用,继续为新疆乃至三北地区节能减排和清洁供暖事业的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节能减排,我们一直在行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