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永清水务与蓝思科技签订工业废水处理项目合同

日期:2020-05-19    来源:深圳之窗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5/19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清水务 蓝思科技 工业废水处理

近日,永清水务有限公司与蓝思科技(长沙)有限公司签订二园二期工业废水处理厂一标段项目合同,项目工业废水处理规模为15000m /天。此次合作,意味着永清水务的设计理念和技术实力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永清水务立志将该项目打造成公司乃至整个行业在工业废水领域的金字标杆。

按照设计方案,该项目将以"成熟、可靠、先进、实用"的原则,采用操作简便、运行费用低的工艺方法,在确保出水排放达到排放标准的要求的同时,使工程设计紧凑合理、节省工程费用,减少占地面积,降低运行费用。

本项目具有以下技术亮点:

一、 关键词:MBR系统

综合废水、酸碱废水、清洗废水经预处理+普通的生化处理后,采用MBR系统进行二次生化过滤处理,降低了后端的中水回用系统及车间纯水系统的运行负荷,并对膜系统进行保护,提高设备的使用年限,大大减少企业生产用水量。

二、 关键词:HED反应器

有机废水经预处理后,采用永清水务的专利技术——HED反应器,此反应器可大大加强布水效果、强化生化性、降低运行费用,提高去除率等优势,减少好氧工艺的运行负荷。

三、 关键词:水务4.0

依据"先进、可靠、实用"的原则,采用"分散控制、集中管理"的模式,不仅实现各设备的在线监控,而且实时记录整套装置的运行状态。对系统所有设备、水质、水量、用电、药剂、污泥等进行在线监测、实时报警,最大限度的提高设备与工艺的管理水平。

随着公司战略发展重心的调整,工业废水项目将是业务发展的首要目标。而蓝思科技作为全国乃至全球制造行业中稳居领先地位的大型优质企业,实现与蓝思科技的业务合作对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有深远意义。为此,永清水务召开专项会议,永清水务执行总经理黄建新、永清水务湖南分公司执行总经理许大勇及永清水务工程、设计、营销及商务支持相关人员深圳、长沙两地连线共同探讨如何将该项目打造成永清水务在工业废水领域的金字标杆。

永清水务湖南分公司执行总经理许大勇表示:"项目专项会议的目的,是为了能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的准备工作,同时树立'永清出品,必属精品'的信念,力争将蓝思科技项目建成永清水务最具代表性的项目之一。"

近年来,永清水务荣获"中国水业细分领域及单项能力领跑企业"、"环境绩效服务模式创新年度标杆企业"、等多项殊荣。十多年来,公司已经完成工程百余项,工程质量优良率达100% 。永清水务将在工业废水领域持续发力,以获取更大的市场份额,为"创造碧水蓝天"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