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宝武水务副总裁杜军到访永清水务 共同探讨高难度工业废水处理技术

日期:2023-04-10    来源:永清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4/10
15: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武水务 永清环保 工业废水处理

4月6日,宝武水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宝武水务)副总裁杜军一行莅临永清水务,永清水务总经理许大勇陪同参观。双方团队围绕高难度工业废水处理技术及业务开拓展开交流,约定未来积极探索业务合作方向,协同共进、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许大勇总经理向杜军副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永清水务聚焦高难度工业废水处理领域,践行“成本最低、技术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理念,愿意加强与宝武水务的交流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

当前,永清水务依托于高难度工业废水处理自主核心技术,主要面向动力电池、锂电材料、锂电回收、光伏、屏幕玻璃、液晶面板、钢铁、冶金等细分领域工业废水处理,提供EPC建设、智慧运营、装备成套等服务。从2020年开始,永清水务布局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产业,成功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零排放”创新技术和集成系统,可以解决电动汽车、动力电池、锂电材料、锂电回收、光伏等细分行业高盐、重金属、难降解萃取废水低成本达标排放等难题,同时实现了有价金属回收、危废减量化。

参观实验室

杜军副总裁肯定了永清水务在环保领域的耕耘和积累,对永清转型升级、聚焦细分领域的创新发展表示高度认可。他说,宝武?务要与优秀者同行,与卓越者为伍。工业废水零排放未来空间和体量都很大,希望与永清水务深入探讨,共同开拓市场,实现资源互补,合作共赢。

宝武水务整合了宝武集团四十多年水气相关技术发展与业务积累,是宝武集团水气治理的专业化平台公司。公司面向工业水务、市政水务、水环境综合治理、大气治理等领域,为工业企业和城市提供集工程项目投(融)资、咨询、规划、设计、建设、运营于一体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当前,能源体系转型成为全球共识,宝武水务在扎实主打业务的同时,欲开拓新市场,将业务板块向新能源领域辐射。

宝武水务总助戚继星、商务总监刘晓宏、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勇、商务高级经理李籽萱及永清水务副总经理刘英、技术总监宋乐山、营销总监徐琳等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