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日处理垃圾400吨!贵州省安顺经开区中型垃圾转运站正式投入使用!

日期:2020-06-05    来源: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6/05
16: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处理 垃圾处理能力 垃圾转运站

近日,位于经开区安普大道干河村的一座中型垃圾转运站正式投入使用,可日处理垃圾400吨,标着经开区城区生活垃圾处理全覆盖,同时可辐射宋旗镇、幺铺镇及西航办事处。

据了解,经开区中型垃圾转运站目前采用的是国内比较先进的水平直压式垃圾压缩机组,可服务范围170平方公里,服务人口约33万人,中转站的投入使用,将对经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降低垃圾转运处理成本,实现城乡垃圾收运一体化,优化人居环境起到积极作用。

转运站配套高集成度环保系统,涵盖负压抽风除尘除臭系统、植物液喷淋除臭系统,并通过过磅计量、平台卸料、垃圾压缩、排污及渗滤液收集、密闭运输等流程,进行垃无害化处理。由于垃圾中转站设备工艺先进、处理转运生活垃圾快速、垃圾压缩密度大等特点,有效增加了垃圾转运车辆的容积,降低生活垃圾转运处理成本,预计每年可节约转运处理成本200万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