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余热余压 » 正文

深能鱼台项目机组试运行 上锅公司首台垃圾焚烧余热锅炉投运

日期:2020-06-09    来源:上海电气  作者:李金义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6/09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余热利用 垃圾焚烧 余热锅炉

6月4日,深能鱼台项目机组通过试运行,系统各机组运行良好,标志着上锅公司首台垃圾焚烧余热锅炉投运。

自2019年2月14日签订合同以来,上锅各条线齐心攻克了设计、工艺、制造等诸多难关,以7个半月时间完成方案评审、生产制造到全部交货所有环节,以“快速度”促进了现场施工顺利开展;在安装阶段,上锅相关负责人亲自带队赴现场指导,多名优秀工地代表和技术、调试人员驻扎工地,严格把控、解决疑难,以“强服务”保证了安装有序和过程质量,最终实现了项目执行过程“零消缺”,保障了水压试验、烘煮炉、吹管、试烧垃圾、并网等关键节点一次成功,赢得了业主的高度赞赏和认可

据悉,鱼台垃圾焚烧余热锅炉项目是上锅与深能环保首次合作。项目计划建设1×400t/d垃圾焚烧炉,配套1台套余热锅炉、焚烧炉部件及相关辅助系统,全厂年有效运行时间不小于8000小时。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当地生活垃圾处理压力,提高垃圾处理过程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程度,对环境污染治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