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中孚铝业公司通过2019年度碳排放数据核查

日期:2020-07-22    来源:九商云汇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7/22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孚铝业 碳排放 碳排放核查

近日,中孚铝业公司顺利通过了河南省生态环境厅组织的2019年度核查工作。

根据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碳排放报告与核查及发电行业重点排放单位名单报送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受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委托,碳排放核查组对中孚铝业公司2019年度温室气体排放报告进行了现场核查。

今年2月初,中孚铝业公司成立审核小组,编制了2019年度碳排放报告、碳排放监测计划,上报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巩义分局,并按照要求在“国家温室气体信息及排放数据综合管理平台”进行发布。为保证碳排放数据的合规性,中孚铝业公司结合前期碳排放核查报告,梳理数据来源,顺利完成了核查工作。

碳排放核查组专家通过认真细致核查,认定中孚铝业公司提交的2019年度碳排放报告数据真实、准确、完整,符合温室气体排放核算方法与报告指南相关要求,充分肯定了公司在碳减排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公司今后的节能减排和碳排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中孚铝业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从质量分析、能源计量等方面加强碳排放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公司碳排放管理水平,持续推进节能环保、绿色低碳工作,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