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万宸环境:具备固废处理制造基因的集成商“黑马”

日期:2020-09-04    来源:环保在线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9/04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万辰环境 固废处理项目 固废处理市场

固废处理是近年来环保板块中持续高涨的板块。体量大、成分复杂、处理需求急催生了大规模的固废处理市场

有专业人士指出,2020环博会固废展馆一半以上的展商可以说都是新面孔,固废处理市场的竞争可见一斑。

面对不断涌现的“新生力量”,万宸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宸环境”)依托母公司金马装备的强大制造能力,应用日本稳定破碎技术以及德国先进的固废预处理分选解决方案,结合国内固废现状和市场需求,成功开发出固废处置全领域成套产线,应用于全国各地政府环卫部门,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固废处理浪潮中,万宸环境成为名副其实的“黑马”!

母公司制造实力为“固废领域集成商”赋能

万宸环境为国内“破碎机专家”金马装备全资子公司,依托母公司金马装备的强大制造能力,应用日本高效稳定破碎技术以及德国先进的固废预处理分选解决方案,结合国内固废现状和市场需求,成功开发出固废处置全领域成套产线,应用于全国各地政府环卫部门,通过近几年的坚实发展和不断沉淀,万宸环境已经成为提供城市静脉生态产业整体解决方案的固废处理领域的系统集成商。

万宸环境展位现场

众所周知,相比废水处理、废气处理,我国固废处置行业起步较晚,在近几年政策利好的前提下,市场上涌现出大批固废处理公司,而这些公司多为被行业红利吸引而投身固废行业的轻资产的“运营型”公司,基本所有设备外购,产线设计经验不足,通过近两年的无序竞争、优胜劣汰,像万宸环境这样基础坚实、工艺设计合理,并通过实践检验的集成商从众多公司中脱颖而出,从人头攒动、人气爆棚的万宸环境展位上可见一斑。

预破碎技术指引行业发展

此次展会现场,经过主办方严格筛选,万宸环境入围在“环博会首发平台”现场发布知识产权产品——装修垃圾预破碎机,引来众多现场观众驻足观看。

万宸环境新品发布现场

近几年,全国各地装修垃圾处理产线应运而生,然而业内普遍反映,已建成的大部分处理线分选出的垃圾种类准确率低,影响后端骨料质量,究其根本是:产线未布置预破碎处理设备,后道筛分工序在物料相同重量、不同体积时难以做到有效机械筛分。

由于我国的装修垃圾中既含有混凝土、砖块等硬物质,又含有织物、皮革、木头、纸塑等软物质,常规破碎机难以对装修垃圾中软硬兼有的混合垃圾同时进行破碎,而国内预破碎处理技术基本空白,国际上也只有美卓等少数外资品牌的预破碎设备且价格昂贵,所以大部分国内装修垃圾处理线均未设置预破碎设备,只有像上海老港这样的大项目才配有进口预破碎设备。

值得欣慰的是,国内破碎机行业内技术先进的万宸环境通过与日本赫力斯合作,自主研发出适合混合垃圾预处理的粗破设备——装修垃圾双轴破碎机,在反复的冲击和撕扯过程中实现破碎,兼具破碎能力、抗冲击能力和耐磨性能,打破了外资品牌在建筑垃圾预处理领域的垄断地位,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并且,万宸环境在装修垃圾产线提出预破碎工艺在2018年10月已经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报取得著作权。

在固废处理激烈竞争的大浪中,更需要万宸环境这样的自主创新企业重新定义固废处理概念,尤其是利用现有各类创新要素资源,不断推动环保与科技融合,为固废处理高质量发展奠基铺路。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