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河北青龙县年产900万吨砂石固废处理项目明年投产

日期:2020-12-10    来源:振动机械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12/10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固废处理项目 固废处理循环 废弃资源循环利用

11月28日,在茨榆山乡双龙寺村,记者看到青龙盛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固废处理循环利用项目设备安装已经结束,厂房即将封顶。明年初工厂投产后,将对矿山废石、尾矿和建筑垃圾等加工处理,实现废弃资源的循环利用。

目前,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正处于加快城市化进程的关键历史阶段,旧城改造、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基坑开挖等每年产生的建筑废弃物数量巨大。

盛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固废处理循环利用项目负责人徐晓顺介绍,固废处理循环利用项目占地面积200亩,总投资2.5亿元,建设生产车间、原料区、成品区、操作间和办公室,总建筑面积4620平方米。新建年处理建筑垃圾固体废物1200万吨生产线1条,移动破碎设备一套,其生产工艺:原料建筑固废-分拣-填料-筛分-分装入库。

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处理城市建筑垃圾及矿山固体废弃物1200万吨,年产各类砂石骨料900万吨,利用附产品石硝石屑生产城市绿化环保砖19万平方米,年营业收入为9.8亿元,企业年均利税为88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140个。

以破碎后的附产品石硝石屑为原料,新建混凝土铺地砖生产线1条,单班年产混凝土铺地砖19万平方米,其生产工艺:原料(建筑固废破碎成品)-计量-配料-搅拌-输送-砌块成型-风干-码垛入库。

青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陈绍文介绍,建筑废弃物回收再利用项目将带动周边大规模投资,促进当地相关产业的迅速发展。本项目的建设还可为当地提供新的工作岗位,将为当地居民提供大量就业机会,有利于缓解当地就业压力,同时可很大程度提高当地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对社会的发展具有促进作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