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大幅减亏!东方园林2020上半年进一步拓展危废固废业务

日期:2020-09-04    来源:挖贝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9/04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园林 危废处理业务 固废处理业务

近日,东方园林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77,322,354.39元,同比减少18.8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7,809,090.31元,上年同期-894,007,945.29元,亏损减少;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44,874,408,899.80元,较上年度末增长2.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2,218,809,497.57元,较上年度末减少1.68%。

据了解,报告期内,面对全球经济下行和新冠疫情蔓延的复杂经济形势,公司在董事会和全体高管的领导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紧紧围绕既定战略目标,在深耕生态建设领域的同时,进一步向危废处置、工业废弃物循环再生领域积极拓展,取得了较好的经营效果。此外,报告期内,公司进一步优化管理架构,持续提升生产经营管理水平,严格执行费用管控措施,为公司持续稳健经营奠定基础。

二季度以来伴随国内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公司积极复产复工,二季度单季度实现营收13.35亿元,环比增长202.72%,整体呈现稳健增长的良好态势。

资料显示,东方园林聚焦生态与环保的主业方向,并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实现生态做精,环保做强,循环经济做优。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