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固废处理板块热度不减 9.25亿项目招标又添一把火

日期:2020-10-13    来源:环保在线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10/13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固废处理 垃圾无害化 垃圾焚烧发电厂

固废处理板块是近年来环保行业中的热门板块这一,这是毋庸置疑的。2020以来,固废处理相关项目不断释放,上亿、几十亿的项目更是频频发出招标邀请,实力演绎了什么是热门。

近日,记者了解到,又有两大固废处理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总金额超9亿元。具体如下:

玉林市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置特许经营项目

预算金额为13604.70万元。

项目选址位于玉州区与兴业县交界处,占地约为32亩。投标人须建设配套收运系统、餐厨垃圾接收系统、餐厨垃圾预处理系统、厌氧消化系统、沼渣处理系统、沼液收集输送系统、沼气收集输送系统、除臭系统及配套附属、供电工程、公用工程等的现代化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厂。

日处理餐厨垃圾230吨/日,其中一期处理餐厨垃圾100吨/天和地沟油30吨/天,二期处理餐厨垃圾100吨/天。

项目特许经营期为30年,包含建设期,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公告显示,投标人须具备以特许经营模式或PPP模式投资或建设餐厨垃圾处理或垃圾处理项目业绩。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为2020年10月11日至10月19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11月3日,地点在玉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玉林市玉东新区秀水路2号玉林市政务服务中心办公楼五楼)开标室。

厦门东部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项目(EPC)

预算金额约78934.2万元。

项目拟建一座1500t/d垃圾焚烧发电厂,总占地面积53838.767㎡。项目拟配置2台750t/d机械炉排焚烧炉+1台50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锅炉额定蒸发量92t/h,额定蒸汽压力4.0MPa。

投标人要负责全部工程建设及招标人指定的相关工程内容,包括工程设计(施工图设计与竣工图编制等)、工程施工、设备和材料的采购、运输、保管、联调联试、竣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服务等。

招标公告中对投标人的设计和施工提出了明确的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环境工程(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电力行业(火力发电或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或者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也可以申请该项目。

施工资质要求:投标人要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 。

总工期730天。

本招标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含牵头人)不得超过2 家。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10月11日至11月5日,通过网上获取。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