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水发兴业连续斩获近零能耗标识,绿建节能发展我们再创佳绩

日期:2020-09-27    来源:水发兴业能源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9/27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发兴业能源 智能建筑微能网 建筑节能

2020年8月13日,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于组织召开了“2020第一批近零能耗建筑项目评审会”,这是国家颁布《近零能耗建筑技术标准》GB51350-2019和《近零能耗建筑测评标准》T/CABEE003-2019后首次开展项目评审工作。珠海兴业新能源产业园研发楼和派诺科技园二期厂房办公楼作为我公司申报的项目,顺利通过评审,分别获得零能耗建筑和超低能耗建筑标识。

珠海兴业新能源产业园研发楼项目作为全国首个零能耗认证建筑,而且还是以运行阶段通过认证,充分落实了“被动优先,主动优化”的设计初衷,集成了“遮阳、通风技术”、“计算机云技术”、“太阳能建筑一体化”、“智能建筑微能网”四大技术,涵盖38个子技术和4个科研课题。同时,综合运用建筑与设备节能技术、非传统水源利用技术、建筑调适与运维技术等多项先进综合性技术,根据研发楼本身特点以及珠海市的气候特征与自然环境,打造出环境宜居、可在夏热冬暖地区复制推广的零能耗建筑。

珠海兴业新能源产业园研发楼

派诺科技园二期厂房办公楼为夏热冬暖地区第一个超低能耗认证建筑,项目位于广东省珠海市,紧邻珠海兴业新能源产业园研发楼,项目集办公、会议、展厅、大堂、健身、餐厅等多功能为一体,旨在打造一个多功能的绿色生态、超低能耗建筑。项目人性化设计,结合场地特点,最大限度的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减少污染,因地制宜选取各项绿建技术措施,综合利用建筑遮阳、种植屋面、节能风扇及底层架空等技术,结合高效空调设备,节能灯具和可再生能源等技术,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超低能耗建筑形式。

派诺科技园二期厂房办公楼

水发兴业深耕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领域,在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的研究、设计、咨询、标准化方面收获颇丰,已在行业内颇具影响力,也获得越来越多同行的认可,在行业内担当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先后成为珠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会长单位、广东省建筑节能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建筑学会会员单位等。

水发兴业人秉承“上善若水、发展惠民”的核心理念,坚守“向阳而行、赋能未来”的企业精神,努力实现“社会认可、行业尊重、政府满意、员工自豪”的愿景。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