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卡塔尔与新加坡的天然气协议关注碳排放

日期:2020-11-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11/12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排放 化石燃料污染 温室气体

据消息:卡塔尔与新加坡签署了首个长期液化天然气协议,其中详细说明了增长最快的化石燃料所造成的污染。

该协议是天然气行业如何专注于变得更清洁的最新迹象。尽管燃料的污染程度远低于石油和煤炭,但随着各国寻求实现严格的气候目标,该行业正面临越来越大的减排压力。

根据卡塔尔石油公司贸易部门和Pavilion Energy Pte签订的10年协议,每批货物都将附带一份温室气体排放量的声明。该协议涵盖了从2023年起每年多达180万吨的碳排放。没有碳抵消的义务,但目的是减少排放。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弗雷德里克·巴诺在签字仪式上表示:“在能源向低碳经济转型的背景下,此次合作是对两家公司可持续发展动力的证明,也是Pavilion Energy追求脱碳和抵消战略的强烈意愿的证明。”

今年3月,Pavilion Energy发起了一项招标活动,要求竞标者承诺帮助开发一种量化和报告液化天然气行业排放的方法。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