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中标 | 中国能建广西院中标多项环评水保项目

日期:2020-11-16    来源:广西院  作者:黄伊莉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11/16
12: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超超临界燃煤发电 国投钦州电厂 工业固体废弃物

近日,中国能建广西院所属泰能公司中标多项环评水保项目。

这些中标项目包括国投钦州电厂三期4×66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工程环评、水保两大专题,广西南宁市江南工业产业园区、广西桂平环保产业园、百色田阳工业区铝工业固体废弃物资源再利用项目的规划环评、水保、社稳等专题,南宁南过境线高速公路三分部砂石加工防洪评价、桂平环保产业园项目水资源论证贵阳市花溪大道综合整治项目突发应急预案专题等。

这些项目的实施,可为工程长期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建设提供合理化建议,促进经济绿色低碳循环发展。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