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包钢煤焦化工分公司3座焦炉脱硫脱硝项目率先投运

日期:2020-12-01    来源:《中国冶金报》  作者:于泓泽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12/01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焦炉脱硫 脱硫脱硝 焦炉烟道气体

11月20日,记者从包钢获悉,推进包钢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头戏”——包钢煤焦化工分公司10座焦炉脱硫脱硝项目中的1号、2号、10号焦炉脱硫脱硝项目已于日前率先投运。

包钢煤焦化工分公司10座焦炉脱硫脱硝项目主要用于焦炉烟道气体处理,采用了应用广泛、运行可靠的“SDS脱硫+SCR脱硝”先进工艺,且尾气中无“白烟”产生。处理后的烟道气中二氧化硫、氮氧化物、颗粒物等各项污染物排放指标均可达到超低排放要求。目前,率先投运的项目运行情况良好,环保效果优势明显。

此外,包钢煤焦化工分公司5号至10号焦炉机侧除尘、酚氰废水深度处理回用、煤气脱硫脱氨工艺改造及VOCs治理等8项环保项目已陆续开工建设,确保项目投运后的环保效果达到超低排放标准,实现包钢整体超低排放目标。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