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博奇环保与天钢联合特钢签约230㎡烧结烟气脱硫脱销超低排放项目

日期:2020-12-11    来源:博奇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12/11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博奇环保 烧结烟气脱硫 脱硫脱硝超低排放项目

2020年12月8日上午,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奇环保”)与天津天钢联合特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钢联合特钢”)230㎡烧结烟气脱硫脱硝超低排放项目在天津市宁河区天钢联合特钢隆重签约。

天钢联合特钢总经理聂荣恩、天钢联合特钢副总经理任玉明、工程处焦忠生处长等,博奇环保副总裁陆景、大客户部总经理张瑛璐,市场二部销售副总监蒲如海等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期间,双方进行了友好深入交流,天钢特钢总经理聂荣恩表示,此次天钢联合烧结烟机脱硫脱硝超低排放项目是天钢联合特钢未来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此次签约是继之前与德龙集团新天钢集团业务合作上的锦上添花之举,新项目为公司良好的发展提供了很大的动力,同时也希望双方加强密切合作,尽快推进项目完成。

从2017年在钢铁行业成功实施半干法脱硫及SCR脱硝除尘超低排放目,实现了钢铁行业市场从无到有,从零到一的突破。2018年更是承接了5套钢铁企业烧结机脱硫脱硝超低排放项目。2019年在德龙集团天铁公司有了新的突破,天铁350平米烧结机实际容量400平米,不仅是博奇公司在钢铁行业烧结机容量最大的业绩,并且是全国钢铁行业首台套最大烟气量采用半干法工艺一机一塔脱硫脱硝业绩。再到2020年承接新天铁干熄焦及烧结余热发电项目,博奇公司在新的领域新的业务上有了新的突破。本项目签约,标志着德龙集团对博奇环保公司的认可,同时博奇环保也将全力以赴助力德龙钢铁集团应对超低排放要求。形成大气治理、节能余热发电、废水处理、固/危废等多领域、深层次的大型综合智慧型环保管家,成为了业主的环保管家。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