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百米烟囱顺利封顶!攻坚克难,乐钢脱硫脱硝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

日期:2024-03-22    来源:博奇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22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博奇环保 脱硫脱硝 大气治理

2024年3月14日,由博奇环保承建的乐钢烟气脱硫脱硝超低排放工程新建3#烧结机(以下简称“乐钢脱硫脱硝项目”)百米烟囱顺利封顶,标志着乐钢脱硫脱硝项目在建设期内迎来程碑式的节点,为整个项目的顺利投产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节点

乐钢脱硫脱硝项目百米烟囱为河钢乐亭钢铁有限公司新建3#烧结机生产线机头烟气排放口,决定3#烧结何时能够投产,为3#烧结关建节点。

2023年10月20日

项目合同签订

约定烟囱完成时间为2024年3月15日,施工时间紧迫,施工组织难度较大。

2023年10月28日

烟囱建设开工时间

烟囱基础土方开挖,项目部在开工阶段即组织增加夜间施工。

2023年11月12日

完成基础施工

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和紧密合作,在2023年11月12日完成了基础施工。

2023年11月18日

烟囱筒体浇筑

于2023年11月18日完成烟囱筒体0米-1.65米的浇筑。

乐钢脱硫脱硝项目执行团队

不惧严寒

电伴热方案保冬施

由于该项目施工需要跨越整个冬季且历经春节假期,加上地理位置处于海边(唐山.乐亭),冬季最低气温能够达到-20℃,强风天气较多。

2023年12月14日的一场大雪,将整个施工计划打乱,但项目部没有放弃,大家共同商定冬施措施,积极应对,最终选用电伴热方案,于2023年12月25日开始继续复工。

最终,在集团公司强有力的支持下,乐钢项目执行团队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通过有效的冬施方案保证了烟囱施工质量,继而保证在2024年3月14日百米烟囱顺利封顶!

乐钢脱硫脱硝项目百米烟囱顺利封底既定目标的实现,给整个项目团队注入了强大动力。相信在项目执行团队与集团公司各方的紧密协作和共同努力下,乐钢脱硫脱硝系统定能够和业主主机同步生产和投入使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