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余热余压 » 正文

中材节能巴基斯坦DG KHAN-HUB项目余热机并网发电

日期:2020-12-29    来源:中材节能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12/29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材节能 余热发电 余热电站

近日,中材节能在巴基斯坦承建的DG KHAN-HUB项目余热发电机组一次性成功并网发电。该项目是中材节能在巴基斯坦建设的10MW余热电站+30MW燃煤自备电站项目。

该项目在国内外疫情暴发初期启动。为了能够实现在今年12月份完成余热机组首先发电的里程碑目标,项目团队在防疫抗疫的同时,积极组织生产。在前期技术专业人员无法从国内前往巴基斯坦的情况下,为防止延误工期,国内技术人员与项目团队通过视频连线等方式远程指导项目安装调试。直到8月中旬航班陆续恢复后,中材节能及时将早已组织好的各专业技术人员安排前往项目现场,在巴基斯坦当地疫情仍然十分严重的情况下,全速追赶项目进度。

面对困难,项目团队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他们按里程碑节点倒排计划,充分挖掘现场人员包括业主和当地安装队伍的潜力,综合利用中材节能在巴基斯坦中方公司的资源,为项目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在安装调试高峰期,现场所有人员拧成一股绳,加班加点,甚至通宵值守。通过项目团队的努力,终于实现余热机组按期一次性成功并网发电的里程碑目标。

该目标的实现为后续燃煤自备机组并网发电打下坚实的基础,鼓舞了项目团队的士气,同时也展现了中材节能人在困难时期同心协力、勇于担当、积极应战的团队精神。中材节能再次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作为中央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贡献中国力量的担当作为。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