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纳罗克污水项目获肯尼亚卫生部等三部委好评

日期:2021-02-21    来源:电建市政公司  作者:王志超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2/21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纳罗克污水项目 污水处理 厌氧池

2月16日,肯尼亚卫生部长穆塔希·卡圭先生、外交部长雷切尔·奥玛莫女士、能源部长查尔斯·凯特先生到市政公司承建的纳罗克污水系统建设项目考察,中央裂谷水务局首席执行官、业主和监理代表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污水处理厂管理房、进水口结构物、厌氧池、兼性池、干化床、熟化池等工程设施运行情况,就项目进展及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业主及监理代表就部长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穆塔希·卡圭先生、雷切尔·奥玛莫女士与查尔斯·凯特先生分别为项目种下了具有重要意义的纪念树。三位部长均对纳罗克污水系统建设项目按时完成施工与投入使用的履约能力,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改善生态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带来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通过本次考察,加强了项目部与当地政府部门的联系,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公司深耕当地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卫生部长(左一)、能源部长(左二)、外交部长(左三)听取业主代表汇报

卫生部长种植纪念树 摄影/张英明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