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首创股份在碳足迹核算方面取得重要技术研发成果

日期:2021-05-12    来源:首创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5/12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首创股份 碳足迹 碳足迹核算

近日,由首创股份、北京建筑大学、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联合成立的中—荷未来污水处理技术研发中心顺利完成污水处理碳足迹模型与全生命周期环境影响评价模型构建,形成行业碳排放评估手册,以应用软件方式呈现于首创股份的服务器,其功能性与应用均已达到推广应用水平,技术水平位列国际前列。

项目建立适用于国内水务企业的碳排放核算方法,规范运营企业碳足迹核算方法;提高企业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对碳排放与环境影响方面的透明度;提升项目方案竞争力;推动国内水务企业积极参与碳税、碳配额、碳交易等过程,将对整个社会碳减排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