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广西南宁市双定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主厂房顺利封顶

日期:2021-06-09    来源:中国海诚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6/09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海诚 生活垃圾 垃圾发电

近日,由海诚股份南宁公司提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南宁市双定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主厂房封顶仪式顺利举行,标志着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主厂房即将进入墙体砌筑、二次结构施工、装饰施工、设备安装阶段。

双定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是2021年南宁市强首府战略六强标志性重大项目之一,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计划于7月1日点火调试。此次,经过全体参建人员日夜奋战、通力合作,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重要进展。

南宁市双定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位于南宁市西乡塘区双定镇华润水泥厂西侧,是南宁市第一个以“一园多区、集约协同、智慧运管、绿色循环”为建园理念的循环经济产业园,园区占地面积约1100亩,总投资约23.52亿元。建设规模划分为三大板块。此次封顶的生活垃圾清洁焚烧发电厂总处理规模 3000t/d,土建一次建成,设备分期安装。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完成后预计年发电量约2.85亿度,年上网电量约2.15亿度。

作为本项目的全过程工程咨询单位,南宁公司本着“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理念,以创建国家优质工程奖为目标,对标“创国优”标准和要求,派出最专业的全过程咨询团队,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对项目建设每个阶段的管理重点和关键节点进行严格管控,全面为施工建设保驾护航,确保项目建设能够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