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采用脱硝技术 新翔铝业氧化铝项目一期工程投产成功

日期:2021-06-16    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6/16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氧化铝项目 脱硫脱硝 节能降耗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龙州县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各股东单位、EPC总承包单位、项目监理、各参建单位和公司全体员工秉持“自我,敢为人先”的企业精神,抢进度,保工期,在极其艰难的条件下,攻坚克难,用艰苦拼搏、齐心协力、连续奋战书写出了这一属于新翔铝业崭新的里程碑时刻!

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随着一期项目顺利投产和稳定运行,公司将加快二期项目前期工作的推进,新翔铝业正以奋斗姿态砥砺前行,把项目作为发展的“动力源”、转型升级的“牛鼻子”,以项目大突破牵引带动发展大跨越,新翔将士们将为了共同的“新翔梦”,精诚团结,奋勇争先!合力创造新翔新篇章!

广西龙州新翔生态铝业有限公司简介

广西龙州新翔生态铝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由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三门峡凯曼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崇左市建卓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广西龙州县工业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组成四方合作,共同投资开发建设。

项目总规划设计年产200万吨氧化铝,其中一期产能100万吨/年,项目建设周期24个月,总投资34.2亿元,于2017年列为自治区级重大项目。项目积极响应国家循环经济的产业政策,在采用拜耳法工艺技术生产工业级氧化铝的基础上,充分利用龙州及周边铝土矿的特性,通过自有技术提取镓和铁(年产铁精粉约60万吨,年产镓约80吨),提升产品附加值,达到资源综合利用的目的。项目符合国家各项环保要求,实现废水零排放,通过采用的脱硫脱硝技术,大限度降低大气污染,采用设备,实现节能降耗的目标。

投产后,年产值约30亿元,创造直接就业岗位约1100个,年可实现利税3亿元左右。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