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广西南宁市横县水库移民安置服务中心召开节能减排及垃圾分类工作会议

日期:2021-07-02    来源:横县水库移民安置服务中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7/02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减排 垃圾分类 垃圾处理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6月30日上午,横县水库移民安置服务中心召开节能减排及垃圾分类工作会议,全体在职在编及退休老干部共25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横公共节能办〔2021〕1号)、(横公共节能办〔2021〕3号)、(南公共节能办〔2021〕10号)及(南公共节能办〔2021〕11号)等文件精神,学习了《南宁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公共机构节能条例》等知识,使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垃圾分类的目的和意义,知道垃圾分类怎么分、如何分,养成生活垃圾主动分类、自觉投放的良好习惯。同时,积极鼓励干部职工主动参与节能减排及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树立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生态环保理念。

会议指出,垃圾分类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基石,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对于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等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严格按照分类指引做好垃圾分类,节能减排,共创绿色环保的生态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自己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