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江苏省连云港市发改委:市推进强碱性废水直排问题整改工作

日期:2021-09-16    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9/16
16: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废水直排 生态环境 环境整治

近日,连云港市发改委联合市生态环境局赴连云港碱业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碱业公司强碱性废水直排问题整改工作要求,推动相关问题整改到位。连云区人民政府、市开发区管委会,市发改委、生态环境局、化治办、国资委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单位分别根据职责分工,座谈交流了碱业公司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搬迁发展等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严格按照整改节点,加快落实企业关停拆除、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碱渣治理和综合利用方案。要加强沟通协调,提升整改合力,严格落实整改要求,推动问题全面彻底整改,确保我市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披露问题“清零”。要在解决点上问题同时,着力解决源头上的问题和同一类问题,不断提升自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确保问题“不反弹”“不回头”。

会后,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碱业公司周边环境整治情况。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